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中国海洋大学和郑州大学

2015年09月01日 12:20  点击:[]

201586日至8日,我校副校长李俊杰教授率团分别访问了中国海洋大学(简称中国海大)和郑州大学(简称郑大),我校建设工程学部部长董国海教授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和水利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说明: http://sche.

说明: http://sche.

在中国海洋大学,李俊杰副校长与中国海大副校长李华军教授及工程学院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谈中,李华军详细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李俊杰副校长绍了我校和建设工程学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青年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努力,为我国海洋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说明: http://sche.

说明: http://sche.

在郑州大学,李俊杰副校长与郑大副校长高丹盈教授及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会谈中,高丹盈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郑大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及水利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历史和现状。李俊杰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和建设工程学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回顾了两校多年的合作历史,并一致认为,结合两校各自优势,在相关学科的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9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15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辽宁工程防灾减灾协同创新中心获批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