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9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15年返校聚会

2015年09月05日 23:57  点击:[]

821日晚,土木建筑学院9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15年聚会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8位土木建筑学院97级硕士研究生从海内外各地赶来,参加毕业15年的聚会。聚会活动由97级硕士研究生、大连民族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杨文武教授主持。

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参加聚会活动。他代表学部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15年来学校和学部的发展建设情况。15年来,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基础设施、教学环境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学校进行了学部制改革,成立了建设工程学部。学部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也不断壮大。王晶华还介绍了学部校友工作情况,并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目标,争取更大发展。

建设工程学部殷福新副教授参加聚会活动,在讲话中回顾了作为研究生辅导员和大家共同生活的岁月,并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成功!

在聚会活动中,校友们畅谈15年来的学校变化和发展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同时,大家共同回顾同窗往事和师生情谊,共叙分别后的奋斗历程,抚今追昔,其乐融融。大家相约常回母校,叙旧话新,切磋交流。

说明: http://sche.

上一条:土木91级队毕业20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李俊杰副校长一行访问中国海洋大学和郑州大学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