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土木学科名列2015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第七

2015年10月13日 18:00  点击:[]

在由台湾大学主持的“2015年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评比中,我校土木学科名列第七。中国大陆共有9所高校进入前50名。该评比以学术生产力、学术影响力和学术卓越性作为依据,采用11年论文数本年论文数11年论文被引次数高影响期刊论文数等八项具体指标。

说明: http://sche.

2015年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评比(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Ranking,NTU Ranking),由台湾大学执行与公布,包括综合领域评比、六大领域评比以及14个学科评比三类排名。该评比始于2007年,注重科研论文产出的品质,以客观取得的数据为依据,考察长期累积的成果与短期的研究努力,以及各个领域、学科的表现。

 

上一条: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陈宜言董事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共商学科发展 助推一流学科建设——建设工程学部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