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陈宜言董事长一行来访我校

2015年11月03日 09:22  点击:[]

 

2015915日至16日,应建设工程学部邀请,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陈宜言董事长与该院行政中心、研发中心、市政一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大连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李俊杰副校长、建设工程学部董国海部长及桥隧研发基地张哲教授等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说明: on7h_image001.jpg

座谈会上,李俊杰副校长对陈董宜言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陈宜言董事长介绍了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博士后基地、科研、人才团队等情况,以及深圳吸引人才、支持科研的政策环境,希望能够与学校在输送人才,科研、技术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并盛邀我校师生到深圳市政设计院参观指导。

座谈会后,陈宜言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星海湾跨海大桥展示厅,并到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并参观了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桥隧结构实验室、风洞实验室、力学模型实验室和展厅,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说明: 搜狗截图15年11月02日1649_3.png

说明: 搜狗截图15年11月02日1648_1.png

访问期间,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与我校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索,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而且拓宽了合作思路,深化了合作力度,促进了合作共赢。

15日晚,陈宜言董事长在建设工程学部多功能厅为在校学生作了主题为“情商”的专题讲座,为学部第二届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拉开了帷幕。

说明: 搜狗截图15年11月02日1704_4.png

 

上一条:【转】大工独立设计的星海湾跨海大桥创国内桥梁史多项纪录 今日正式竣工通车 下一条:我校土木学科名列2015世界大学科研论文质量第七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