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17年06月30日 13:44  点击:[]

 

616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部土木工学院组织了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本次答辩一共分为10个答辩组,6个毕业设计答辩组和4个毕业论文答辩组。答辩组委员共74人,除本学部50名教师外,还邀请了24名外聘专家,其中18人外单位专家,6名外学部专家。外聘专家分别来自哈尔工业大学、本溪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喜利得公司、中建八局、大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大工设计院、大连市政设计院、大连质检站等单位。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152人,其中毕业设计96人,毕业论文56人。答辩学生中包括9名留学生。答辩过程严格执行答辩的各项规定,各答辩组评委对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生进行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提问。

 

  

     

  

 

答辩环节后,学院于下午召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总结会,外聘专家对答辩的组织以及学生的答辩情况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本届所有卓越班学生与中间八局专家以及指导老师进行合影。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部与上海建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何政院长一行访问美国UCSD大学结构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