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在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再创佳绩斩获四金

2019年04月18日 13:49  点击:[]

    第47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于4月10日至14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机构参展。我校遴选四项优秀科技成果参加展会,分别获得一项特别嘉许金奖、三项金奖,是我校历年参展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以来所获最好成绩。

    我校本次参展项目中,能源与动力学院宋永臣教授团队的项目“天然气水合物保压岩心船载在线检测装备与技术”获展会特别嘉许金奖、罗马尼亚代表团特别优异奖。建设工程学部伊廷华教授团队的项目“超大跨径桥梁灾变防控多级预警技术”获展会金奖及俄罗斯代表团最佳发明奖,化工学院梁长海教授团队的两个项目“非常规能源资源化转化清洁燃料技术”及“石油树脂加氢技术”均获展会金奖。整个展会期间,我校项目得到了世界各地科研工作者、企业家、发明家的广泛关注。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Inventions of Geneva)是世界三大发明展(日内瓦发明展、匹兹堡发明展、纽伦堡发明展)之一,创办于1973年,截止2019年已成功举办了47届。此大型国际展览由瑞士联邦政府、日内瓦州政府、日内瓦市政府、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举办,也是全球举办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发明展之一。

上一条:关于上海建工集团讲座通知 下一条:伊廷华教授应邀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uctural Stability and Dynamics》编委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