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信息>>正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关于举办“名师讲坛”的通知

2016年05月27日 12:10  点击:[]

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建设工程学部的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的Spencer教授来我校做“名师讲坛”活动,欢迎广大教师和学生届时参加。

名师示范课:

时间:2016530 13:3015:05

地点:西部校区综合2号楼A601

名师讲座:

时间:201653109:0010:30

地点:综合实验3号楼5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

名师示范课阶段,Spencer教授就《结构动力学基础》课程中多自由度结构分析部分进行示范讲授,使我校教师、学生能近距离体会、学习世界一流名校教授授课的方法、思想和技巧。

名师讲座阶段,Spencer教授将根据UIUC工程学科的课程设置及培养大纲等内容进行交流,同时结合美国工程师项目对于未来工程学科如何培养优秀的工程人才和学校教师进行分享和探讨。

主讲人简介

B.F. Spencer博士,波兰科学院外籍院士,现任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土木工程NATHAN M. & ANNE M. NEWMARK首席教授1985年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获理论与应用力学博士, 1985年至2002年就职于圣母大学(UND 土木和环境工程系,2002年就职于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土木和环境工程系。Spencer教授是美国土木工程协会(ASCE)成员,是ASCE结构损伤和断裂可靠度委员会的创会主席,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结构健康监测、无线传感器网络以及智能材料与结构等,主持了超过5000万美元的基金项目,发表了超过500篇的学术论文和报告。

 

 

上一条:杨永斌院士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讲座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