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论文检测有关事项的说明

2015年05月12日 17:55  点击:[]

各老师、毕业生同学:

    根据教务处《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继续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5届毕业论文进行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15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毕业设计不进行检测)。

二、检测软件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登陆网址:

三、账号设置及检测方法

学生用户名与初始密码统一设置为学号,初始密码务必及时修改。学生可上传毕业论文进行检测,检测截止日期后可查看检测结果。

上传论文篇名格式: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副标题可不写);

关键词要求填写,创新点、中文摘要、英文摘要一律填写“无“。

指导教师用户名与初始密码统一设置为教工号,初始密码请务必及时更改。

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

四、检测时间

学校设定每位学生自主的检测权限原则上为2次,请学生务必在毕业论文完成后再提交检测。

第一次检测时间:

5月18日——5月27日开放检测权限,截止时间为:27日24:00,请各学部、学院下发检测学生名单,通知学生按时提交论文,27日24:00后可以查看毕业论文检测结果。

第二次检测时间:

5月30日——6月5日24:00第二次开放检测权限,各学部、学院对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30%通知修改后再次检测。6月5日24:00后可查看检测结果。

正式检测时间:6月8日——12日

五、检测结果的处理

1.学生提交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30%为检测通过,学生无需继续检测,总文字复制比>30%的需要修改论文后再次检测。

2.5月18日——6月5日为学生自主检测时间,检测结果不作为是否具有答辩资格凭证。

3、6月8日——12日为正式检测时间,检测结果处理详见《关于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大工教发[2015] 14号)。

 

附件:

1、“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图示·教师版)

2、“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操作指南(图示·学生版)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网站维护志愿者招聘启事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