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辽宁省教学名师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年12月29日 22:12  点击:[]

各学部、学院(部):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辽宁省第十二届本科申报指南(辽教办发[2015]206号),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二届辽宁省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1.本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专任教师,具有教授职称;

2.候选人原则上具有20年以上(含20年,统计时间截止到20151231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

3.20132015年,面向本校学生实际课堂教学不少于64学时/年;

4. 优先考虑长期承担本科教学任务并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优秀教师,特别是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显著效果的优秀教师;

5.具体条件详见《辽宁省第十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奖遴选指标体系》(附件1)。

二、申报评选程序

学校的推荐名额为2名。请各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每个学部、盘锦校区至多推荐2名候选人,每个独立设置的学院(部)至多推荐1名候选人;业绩特别突出者经4名教授联合举荐可直接申请评选。

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按序推荐。
三、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1.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需填写《辽宁省第十二届普通等学校本科奖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

2. 以各学部、盘锦校区、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提交纸质《推荐表》一式一份,在封面处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电子档申报材料。经学校评审后,候选人需准备45分钟的现场教学录像等申报材料。

3. 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201615日中午下班前;地点:教务处教研科(主楼西侧楼215); 联系人:张晓军;电话:84708593E-mail: zhangxj@  

相关附件下载地址:http://sche.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