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的通知

2016年03月05日 23:38  点击:[]

 

一、开题形式

1.创新训练项目 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根据项目开题情况从中推荐出校级以上项目(推荐项目数量为项目总数30%),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组织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学部(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从中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其余所有通过开题的项目作为校级项目。

2.创业项目

所有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由教务处单独组织开题,每个项目汇报4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专家组将根据各项目开题情况评选出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过程记录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检查表》,提交过程记录册,同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开题检查表的填报工作。

2.项目负责人撰写《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不要纸质版),同时完成经费使用预算表的填写。填写附件3汇总表中的内容(不要纸质版)。电子版至ctr@(以项目编号加负责人名字命名)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平台上的上传工作。项目编号见附件2汇总表。

3.上述材料于3月23日前报至302室方芳老师处 。

4.答辩时间3月23日以后。具体时间待通知。

三、其他

1.2016年立项的所有项目均须按时参加开题,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2.学校将统一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所有项目的开题报告安排,欢迎全校师生参与交流。

 

上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16年秋季赴国(境)外友好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第一批优本项目)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辽宁省转型发展试点专业工作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