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第五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2016年04月12日 22:13  点击:[]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土木工程结构试验与检测技术暨结构实验教学研讨会将于2016728-30日在古城西安召开(一号通知见附件1),热忱欢迎您参加此次盛会。

温馨提醒:

1)论文全文截止日期为2016430日,请尽快提交论文全文(论文格式见附件2)。

2)之前未提交论文摘要的,可直接提交论文全文,并返回会议回执(回执见附件3)。

3630日前注册的,会务费可减免200/人。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校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2016年仪器设备开发、改造、维修立项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