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事宜的通知

2016年04月19日 20:49  点击:[]

2016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硕士学位申请流程

请于54日(周三)前登陆“新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申请答辩,申请流程请参考附件:硕士学位申请流程。

二、学位论文查重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查重,对于没有进行学位论文查重的研究生将不受理其学位申请。具体查重规定及方法请参阅http://sche.

请登陆上述网站下载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

*学校按照各学部毕业生人数给予免费的查重使用额度,每篇学位论文只提供一次免费查重。请利用其他途径预先查重(建议使用中国知网查重系统),以确保学部查重一次顺利通过。

三、答辩资格审查

1、审查时间:

512日(周四): 8:30~16:00

材料学

岩土工程

结构工程

道路与铁道工程

市政工程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水工结构工程

桥梁与隧道工程

513日(周五):8:30~16:00

水文学及水资源

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

水利水电工程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工程管理

建筑与土木工程

水利工程

2、提交材料(以教研室为单位)

1)硕士期间发表的论文(①期刊原版②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复印件)、录用通知或经导师签字确定的相关学术会议报告通知(①原件②复印件及待发表的论文原文)

学部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要求请参考http://sche.

2)两张2寸图像采集照片(请务必在每张照片的背面用铅笔写明学号、姓名)

3)建设工程学部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审定意见表(须填写姓名、学号、入学时间、专业、导师、拟答辩时间、论文题目等栏目)

四、答辩及学部报退

65-10日学部将集中组织学位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答辩情况表在“新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原件须一式两份。

2、请务必于611日(周六)前将答辩情况表等其他材料填写完整,按照学部报退时间报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推动研究生参加暑期国际交流班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校现代远程教育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