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校友风采>>正文

杨晓初

2015年01月22日 21:33  点击:[]

 

杨晓初

四川人,土木系1991届本科毕业,现任蓝光地产集团总裁。

2007年—至今  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晓初是蓝光集团房地产板块的领军者。他对蓝光集团作出了卓越贡献,蓝光和骏成立10年来,由一家弱小的开发商成长为突飞猛进的“西南龙头”,连续7年销量在成都市场称王,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开发企业”、“中国值得尊敬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地产”、“四川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首强”等多项荣誉称号,在内有巨头合围、外有调控风暴的不利环境下,创造了“七冠王”的奇迹。

从他任职起,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年占据四川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年度开发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多次被四川省统计局授予“四川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首强”称号,并连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大奖。由于业绩突出,杨晓初先生曾先后荣获 “2007年成都地产年度人物”以及“杰出信息化领导者”等荣誉。

 

上一条:张大为 下一条:刘起涛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