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1月11日 14:39  点击:[]

 

2016122日,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凌鑑达一行7人到访建设工程学部,与土木工程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校教务处处长张维平、建设工程学部副书记兼副部长李英敏、土木工程学院院长何政、建设管理系主任李忠富、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伊廷华、年廷凯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何政院长首先向到访的凌鑑达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理念以及建设工程学部的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张维平处长向到访来宾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情况。

达书记对建设工程学部和土木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五建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行业地位和发展战略等,表达了与建设工程学部和土木工程学院广泛开展战略合作的意愿。

何政院长和达书记作为校、企代表签订了土木工程学院与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并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及内容等达成共识。

说明: IMG_4837.JPG

 

附: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是上海建工集团旗下骨干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陆亿元,是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五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的施工企业。五建集团作为施工产值和承接项目合同额均破百亿的企业,长期以来公司依托重大重点工程,在超高层建筑建造、深基坑工程施工技术、建筑修缮改造技术、桥梁工程施工技术、轨道交通施工技术,特别是近年来围绕预制装配式建筑建造技术、绿色施工技术和BIM技术等进行了大量技术攻关,目前拥有相关有效专利60项,国家级工法8项,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10余项。

 

 

 

 

 

上一条:沉痛悼念赵国藩院士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跨海交通工程研究中心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并获佳绩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