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环专业教师助力大连市第五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

2023年06月01日 17:27 舒海文 点击:[]

2023526日,由大连市总工会主办、大连市星际酒店工程协会携手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工会共同承办的大连市第五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全市酒店行业《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技能大赛决赛在大连富丽华大酒店如期举行。《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技能大赛为首次在大连市举行,为确保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大连理工大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舒海文副教授(大连市星际酒店工程协会专家委员会资深委员)带领专家团队,负责本次大赛全部技术文件编写和试题编审工作,为此次大赛的裁判员和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培训,并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指导。

图片

舒海文老师讲解竞赛方案

图片

舒海文老师对选手进行现场培训

大连市总工会于春凯副主席百忙之中亲自出席了此次大赛的启动仪式并首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于主席在讲话中特别强调:国家部署双碳战略目标时提出了2030碳达峰的近期目标,2030年已离我们越来越近,本次全市酒店行业空调运行管理技能大赛对于培养空调系统数字运维管理方面的技能人才,以及为这方面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都具有重要意义,影响深远。鲁能希尔顿酒店、富丽华酒店、期货大厦等30家进入决赛的酒店和物业公司参赛选手,以及大赛组委会裁判员、工作人员20余人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片

技能大赛开幕式

下午430分,随着最后一轮实操比赛的结束,大连市第五届工匠杯职工技能竞赛暨全市酒店行业空调运行管理技能大赛圆满顺利落下帷幕。

图片

技能大赛实操项目进行中

技能大赛裁判员与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2023年PVT热泵热电冷联供技术交流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建设工程学部教师团队在韧性结构构件研发上取得新进展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