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信息的通知

2015年07月09日 10:49  点击:[]

学部各单位:

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为规范学会会员管理工作,健全会员档案,组织会员开展相关活动,近期学会开展会员信息统计工作。

因我单位为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我学部所有教师在理论上均具备学会个人会员资格,学会也不会收取个人会员的任何费用。老师可以选择自愿加入学会,无强制性加入的要求。

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附件中的个人会员信息表,并于712日前将信息发送至yangyx@.办公室汇总后统一上报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如有咨询请联系学部办公室杨永鑫。

 

上一条: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系招聘博士生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联合基金项目”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