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系招聘博士生

2015年08月15日 00:09  点击:[]

 

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系现招聘一名土木工程、海事工程方向的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从事海事工程方向(海上大型浮动结构)的科研工作,并希望应聘者能同时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博士论文基于科研项目,方向一致)。希望力学基础好,有结构分析能力,流体动力学基础,并愿意从事这一方向科研工程的同学前来应聘。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先发简历。如果先从research engineer开始做起,语言考试的要求不会严格,可以再补。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将英文简历发到g0900493@u.nus.edu,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邮箱来交流。

详细招聘要求见附件。

 

上一条:“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六届测绘技能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填报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会员信息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