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学校办公室关于2015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15年09月09日 20:49  点击:[]

校内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我校2015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秋节

927日放假。

中秋节与周日重叠,中秋节的补假放在国庆节一起安排,国庆节后仅1010日(星期六)需上班,1011日(星期日)无需补班,休假总天数未减少。

二、国庆节

10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10日(星期六)上班。107日(星期三)的课调至1010日(星期六)。

节假日期间研究生课程调整由任课教师自行安排。

请各单位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并于918日(星期五)下班前将《2015年下半年节假日值班安排表》分别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到学校办公室行政科(E-mailgeneral@)和保卫处(E-mailpolice@)。

 

上一条: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教育部2016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