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通知

2015年10月13日 18:04  点击:[]

各位老师:

现转发《关于申报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暨数字化项目的通知》,请各单位提醒教师关注。有意教师可自行申报。具体事项如下:

  1.申报要求。在申报指南内的课程为重点申报课程,没有编制申报指南的专业或课程(如实验实践类课程),也可申报,在申报时请说明申报理由。自201311日之后在科学出版社已出书并有修订计划的教材,或已签订出版合同但未出书的教材,也可参与申报。数字化项目,也请填写对应课程的指南号;如不对应具体的课程,则不用填写指南号。

  2.项目负责人的要求:为保证教材编写和出版质量,项目负责人须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有所成就,或在行业中具有较高技能水平并有一定的教学经验。纸质教材的第一主编由讲授该课程5年以上、并具有一定科研水平的副教授以上职称者担任;数字化项目负责人由讲授该课程3年以上、并具有一定现代教育技术及技能的讲师以上职称者担任。

  3.申报材料。项目负责人填写《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申请书》(附件二)或《科学出版社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数字化项目申请书》(附件三)。申报的新编教材需附2份讲义,修订教材需附2本已有教材。申报的数字化项目需提交demo版本或链接网址或光盘,并提交word格式的项目说明文档,文档应反映数字化项目的教学背景、设计思路、特色、教学效果及用户评价等,并在开头注明项目对应的学科、专业、课程及适用对象等信息。

  4.申报方式。可直接登陆科学出版社网站()首页下载申请书,填好后发送电子邮件给相关编辑或申报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同时将1份学校盖章的纸质申请书及上述申报材料一并邮寄到北京市东黄城根北街16号(邮编100717的相关编辑或申报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收。

  5.申报时间:第一次申报时间为2015108日至20151215日。请于申报截止日期前递交申报材料。

学校联系人:王广琨,84708593

具体通知请登录教务处网查询

http://teach.

 

上一条:BIM应用强化班成立大会及成员募集通知 下一条:学校办公室关于2015年下半年法定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