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6年07月15日 23:00  点击:[]

为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夯实和拓展研究方向,学校鼓励教师在妥善安排好教学、科研和实验技术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申请到国外著名大学进修、学习或联系与国外知名学者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时间安排,学校拟开展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资助)推荐工作,以下简称“青骨项目”。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

二、推荐人员条件:

1. 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2. 须为高校重点培养的优秀青年教师、实验室骨干,在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

3. 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不超过45岁(以申请截止时间为准),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4. 网上申报时能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

5. 外语水平需达到《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规定的合格标准。

6. 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回国后工作需满五年。

三、申报程序:

有申请意向的教师,填写"公派出国申报表(xx类)(见附件一~三),于718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学部办公室,电子版发到ypsun@,学部排序后上报学校。

具体青骨项目报名条件及要求请参考附件:

2016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公派出国申报表(科研类).doc】已下载2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公派出国申报表(本科生双语教学).doc】已下载4
附件【大连理工大学公派出国申报表(研究生双语教学).doc】已下载1

上一条: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邀请函 下一条:《工程数字化技术导论》开课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