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信息>>正文

2016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全国暑期学校通知及报名表

2016年06月14日 20:59  点击:[]

 

在周绪红院士和杨永斌院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和山地城镇建设安全与防灾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年土木工程全国暑期学校”,将于2016年7月12-16日在重庆大学举行。本次暑期学校的宗旨是通过邀请土木工程领域的知名学者、专家开设学术前沿讲座,开拓本科生的视野,促进不同高校优秀学生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为学员的个人发展和进一步深造提供机会和帮助。

现将本次学术论坛的第一号通知和报名表发给您(见附件),并恳请转发给分管本科生工作的学院领导及相关的师生,鼓励优秀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暑期学校,展示贵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伍云天,博士,副教授,院长助理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北街83号

电话:18716371515

电邮:yuntianw@cqu.edu.cn

 

 

 

 

上一条:关于第四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大学生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钢筋锈蚀引起的混凝土结构性能退化,防止方法和监控技术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