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教学团队

 

 

团队名称:

辽宁省工程力学教学团队

人:

陈廷国 教授

团队人员:

姜峰  黄丽华  易平  曲激婷

成立时间:

20096

团队简介:

 

工程力学辽宁省教学团队的前身为大连理工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工程力学教研室,成立于1973年,由基础力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和工程力学)和结构力学与弹性力学两个教学组组成,与学校基础力学实验中心共同完成土木水利学院的本科生各专业力学课程的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工作。

目前本团队成员包括教授2位,副教授3位,其中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5人,均有海外进修经历,承担建设工程学部10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力学相关课程。工程力学教研室有着热爱教学,爱岗敬业的优秀传统,曾被辽宁省政府授予教育先进集体、大连理工大学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大连市高校系统先进党支部等称号,多名教师被评为过大连市和学校教书育人先进个人。

多年来,教研室在教学中治学严谨,在教改中勇于创新,近10年来,团队成员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校各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多项,完成和在研多个国家、省级教学改革项目,目前有省精品课程2门,辽宁1人,宝钢奖获得者1人,霍英东奖获得者1人,大连理工大学示范课教师2人,大连理工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3人。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