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交建集团组团来校招揽人才

2016年10月22日 17:02  点击:[]

10月13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携手中交,建设梦想”大连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刘长春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校招生就业处和建设工程学部共同承办,中交建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建波、中交四航局党委副书记张猛等集团领导,学校招生就业处、建设工程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宣讲会,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兼副部长王晶华主持。

此次宣讲会共邀请中国交建集团旗下4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着建筑行业招聘季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专业需求涉及土木工程类、港口航道类、管理类等多个学科,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近千名同学参加。

 

 

 

建设工程学部副部长李昕教授首先对于中国交建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中国交建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供需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互助互利。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何建波对中交建集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期待与我校建立更深远的合作。中交四航局党委副书记张猛向同学们表达出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加入中交集团。我校校友王兆忠和两位优秀青年代表也分别从公司人才招聘理念、校友感悟和青年人才成长经历等多个角度,分别向在场毕业生做了经验介绍和分享。

会后,集团各公司直接在现场接收简历,进行面试。毕业生们积极主动的递交简历,展现自我,争取进入心仪的公司。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已有数十名同学与招聘单位成功签订就业协议。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相信经过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双方慎重选择,还会有更多已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与就业单位陆续签约。

     

新形态下,建筑业就业受到较大冲击,企业用人需求受到不同程度缩减。此种情况下,学校大力邀请包括中国建筑、中交建、恒大集团、龙湖集团、碧桂园集团等近20家国内知名建筑行业顶尖企业集中来校招聘,为2017届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岩土工程研究所师生参加南海西部科学综合考察 下一条:“苏一光”杯大连理工大学第七届测绘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联系电话:0411-84708500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系